可乐

【海风真人向• 真相是真】







“我也想把爱宣之于口 也时常对未来心怀侥幸”




“希望能得世界允许 坦荡一次喊她姓名 再说爱意”




 “关于她我有 太多的勇气”




     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
   “干嘛呢?一脸深沉的表情?”刚洗完澡的秦岚问坐在窗台的吴同学




  吴谨言随手拿起一旁的吹风机,宠溺的笑了笑 对着顶着一头还没来得及擦干头发的秦岚说 “过来”




  顺其自然习惯性的帮她把头发吹干,“你好香阿”   “洗发水的味道吧?”  吴谨言沉迷于这个香味的感觉,直接把秦岚的头发拿起来放到手上直接闻,“没吹干要让你闻干了 我帮你把洗发水拿过来闻?”   吴谨言被秦岚说的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接什么,干脆靠近她的颈侧咬了一口,“嘶…你干嘛呀!”  “结一下给你吹头发的报酬”  然后跑向了卫生间。






   吴谨言去洗澡了,秦岚躺在床上,随手摸过手机,手机页面停留在歌曲的暂停页,啧啧啧 真是个小文青,刚刚愣神是听歌呢… 秦岚点了一下继续播放: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

我真的有过思念成疾 真的爱看她背影


真的为她有盔甲坚硬 真的吻过她侧颈


我们曾在高朋满座中 将隐晦爱意说到最尽兴


可我只看向她眼底 而千万人欢呼什么 我不关心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
  房间里充斥着刚刚那个人听过的歌,秦岚若有所思的盯着歌词看,一字一句的,她好像突然明白,刚刚她家小朋友为什么那副表情了。




   


   吴谨言刚从卫生间出来 就被拉进了一个柔软的怀里,扑面而来的又是刚刚那阵熟悉的香味,“嗯?怎么了这是?预知明天的吹头费?” 吴谨言被突如其来的拥抱搞得一头雾水      “嗯…所以让我抱一会儿”肩头传来那个人的回答,吴谨言回抱回去 加深了这个拥抱。






   两个人靠在床头,秦岚在看马上就要进组拍的剧本,吴谨言在上节目要演唱的歌。她帮她对台词,她帮她听音准,什么是安全感呢?安全感无非就是两个人就算什么都不说,也能清楚的知道,她在呢。






   “差不多啦 关灯吧?”




     “好”




   “进组拍的时候,注意身体”




    “好 你也是 别紧张 唱的开心就够了”




    “好 我知道”




    “小猴…”




       “嗯?”


 


    “你刚听的那首歌 好听”




      “我也觉得”








 什么是安全感呢?那些没说出口的话不必担心,因为对方跟你有一样的感情,你不说,她也懂。


   


  

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2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