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乐

【海风真人向•甜甜甜甜甜饼】




  突然粉竟然过了400fo 为了表达对大家的感谢 小甜甜特此发一篇甜甜 希望大家的生活都跟海风一样甜哦






        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     “小猴儿 我感觉我衣柜里面的衣服颜色太单一了,清一色的黑白灰”




  “我也是黑白灰阿 多么简单粗暴的颜色”




  “你有没有听过 有的人一旦上了年纪就特别热衷于粉色”




  “噗…我们岚岚的少女心又蠢蠢欲动了?”




    “岚你个头呀 没大没小 叫姐姐 ”




     “漂亮妹妹”




     “油嘴滑舌!”










    秦岚第二天出现在机场的时候,穿了一身粉色的毛衣,整个人粉嫩粉嫩的,浑身上下冒粉色的泡泡,吴谨言刷微博的时候,全屏都是秦岚在机场的照片,她满脸笑意的给粉丝的分糖,心情好得不得了。




  「小猴儿 我落地了哦」




「看到啦 在机场还充当了一把田螺姑娘哦」




   「嗯?怎么啦?」




    「没怎么 糖甜吗?」




  「哈哈哈你小朋友哦 粉丝的醋也吃?」




  结果粉丝再去机场接吴谨言的时候,吴同学一身的粉色运动衣,愣是把粉丝吓一跳,我们的慎行弟弟怎么啦?换风格了?! 慎行弟弟突然变成了谨言妹妹这事也让秦岚一头雾水的




「你咋了?也到了喜欢粉色的年纪了?」




 「你不是喜欢粉色吗?为了让你多喜欢我一点 我特意穿了一身呢」




   「哈哈哈哈哈,吴谨言你是不是闲的,现在跟颜色也要争风吃醋了?」












  “完了完了…节目组让我去当主持”




  “唠嗑这事儿 你不是挺擅长的吗 秦叨叨”




    “我那是瞎聊 跟当主持能一样吗”


    


     “别紧张 你是最能说的”




     “去你的!我去背台本了”




     “兔兔加油,下面都是大萝卜 ”




  秦岚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坚持主持完的,感觉下一秒嘴巴就跟不上脑子了,手心里全是汗,话筒都快被捏爆了,下台之后,一个人坐在后台半天没缓过劲儿来…直到收到微信消息才反应过来




 「直播我看到啦,秦主持今天台风很稳嘛」




  「稳什么呀!我声音都不知道飘到哪去了」




    「飘到我这里来了,我替你保管好了」


















     秦岚还不容易抽出功夫来补两期她家小朋友的综艺,听说小猴儿跳舞了,秦女士抱着欣赏加学习的心态点开了这期的幻乐之城…啧啧啧 有舞蹈基础的人跳舞就是不一样,看吴谨言跳舞就是赏心悦目,自己跳舞就是惨不忍睹… 她跟吴谨言说她可能这辈子跳舞也就这样了,吴谨言回她: 不要紧 一家有一个会跳舞的就够了












  “秦岚”   “嗯?”   


 


“你能跟我吵一架吗?”  “你是不是神经病?”




  “不是 我去奇葩说参加的辩题是情侣吵架该谁先道歉,我要从实践当中证明理论”




  “你什么理论?”  “嗯…我…”




   “嗯?”  “我的理论是秦女士说什么都是对的”   “我如果不对呢?”   “不可能 如果我觉得你不对 那肯定是我错了”




  “吴谨言…你原来谈恋爱的时候就这么狗腿的吗?”    “不是阿”   “那你怎么不跟我吵架?”   “你都对我跟你吵什么架”  “…”




  


 吴谨言那天节目的观点是“谁错了谁道歉”虽然她说的头头是道的,但是只有她知道,如果她真的跟秦岚吵架,不管对错,她都会先道歉的,因为比起对错,秦岚更重要。有时间争论对错,不如好好抱抱她。




  大声告诉我!我是不是!宇宙第一!小甜甜!






   


   


     








    




  






     


  


 


评论(29)

热度(45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